星期二, 10月 18, 2005

[隨手拍] 6x6 相片實驗

《墾丁:散步拍》
墾丁散拍

《金瓜石:廢棄的洗礦場》
金瓜石:廢棄的洗礦場

《金瓜石:陰陽海》
金瓜石:陰陽海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拔.....
你這個用什麼拍的呀.....什麼是6*6呢?
如果花花的色彩更分明些....對比就更好啦
拔...我想問你以前在雪人部屋買的小熊方格櫃你還有沒有在用....如果你沒有用到可以賣給我嗎?因為我好想做布布的家家...我覺得那個很美又方便...可是呀...目前都沒有再賣了...生活工廠的又好貴...跟我說一聲吧

mecutio 提到...

[使用器材]
--花--
相機:Pentax MV-1
底片:柯達ISO100 過期底片:P
--金瓜石系列--
相機:CANON A70 (With CPL)

花那張因為是使用50mm 1:2 標準鏡,所以主題表現上不太好掌握,不過我也還不太熟練這台老相機(笑)。
等有購入近攝鏡頭時再試吧!:)

櫃子我送人了:P